不折不扣将整改事项落实到位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18日,哈尔滨市召开关于**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小组会议,提出进一步加大整改工作力度,按照台账式、销号制的方式,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不折不扣地推进整改任务落实,坚决将整改事项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哈市各部门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以赴推进整改工作。对于整改事项,能立即整改的立行立改,短期内不能解决的,制定整改计划,逐步推进实施。同时,注重完善体制机制,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整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提出,省委和哈尔滨市委对**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都高度重视,要正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整改落实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事项按要求高质量完成。会议要求要严格时限,所有整改任务都必须在时限内整改到位;要着力建章立制,边整改边完善相关规章制度,构建长效机制;要做好总结梳理工作,对已经取得的整改成果,总结验收,逐项登记,并适时组织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果,坚决防止问题反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