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肇州28岁小伙把大料当“零嘴”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要烧出香气扑鼻的佳肴,大料是个好帮手。因此,我们的生活,都离不开大料。家住肇州的王炜,更是对它情有*钟。他喜欢干嚼大料,还吃得津津有味。

纯属意外

王炜,今年28岁,在一家私企做销售。他告诉记者,原本他*爱吃的是水果,而不是味道浓郁的大料。一年前,王炜去朋友家做客,厨房里传来的菜香,深深吸引了他。他问朋友,菜里放的什么,这么香?朋友告诉他,放了不少大料。不知为何,王炜突然冒出了想尝尝大料的想法。这一尝不要紧,他上瘾了。此后,就把大料当零食吃。

吃着上瘾

王炜告诉记者,其实,他并不喜欢吃辛辣的东西。葱姜蒜,一口都不动。但不知为何,偏偏对大料“来了电”。而且,他对大料的依赖性很强。没事儿,就抓一把放在嘴里嚼。**不吃,就感觉缺点啥似的。有时,跟朋友出去喝酒,也得让服务员上半碗大料解解馋。后来,干脆在身上放了一个装着大料的小瓶子,就是为了满足自己想吃就吃的需求。

女友也吃

知道王炜有这个特殊癖好后,女友琳琳差点离开他。原因很简单,琳琳嫌他有“味”儿。后来,在王炜的软磨硬泡下,女友终于服软了,同意尝一尝。但前提是,如果她咽不下去,恋情照吹。没想到,转机来了。王炜拿出了自己精挑细选的大料,琳琳尝过滋味后,竟然也“沉迷”了。而且,她的瘾比王炜还大。记者有些疑问:干吃大料,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吗?王炜说,刚开始,他也有些担心。但是,他跟女友去医院做过身体检查。结果显示,俩人的身体都很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