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137个行风问题现场评议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百名企业家与部门**面对面谈问题,媒体现场直播,场外群众热线参与。日前,鹤岗市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政风行风企业家评议会,职能部门直面137个问题,当面锣对面鼓回应问题落实整改,务求实效解决问题。

今年以来,鹤岗市千方百计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切实纠正部门行业不正之风,畅通企业诉求渠道,搭建多种形式的部门与企业家对话平台,**各位企业家对政风行风建设有效行使参与权、监督权和评议权。市纠风办与市工商联联合召开建筑、米业、食品药品等不同领域的企业家座谈会,广泛征求企业家对经济发展和市**职能部门工作的意见建议,将企业家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收集整理了137个,涉及政策方面的中小企业贷款难、用地区域地价高、收费项目多等问题30余个,涉及项目审批时间长、程序复杂等工作作风方面的问题40余个。评议现场,各相关部门针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拿出相应的整改措施,逐一推进落实,对于涉及到的关于作风方面的问题做到立即整改,对于涉及到的政策方面的疑惑,公安、工商、地税、国土、规划、建设等部门在评议活动现场作了解答。针对土地审批环节多、行政审批规范化程度不高、审批慢的问题,国土局党组对审批流程进行认真梳理整改,对现有行政审批事项进行全面清理,对重复的科室和环节进行整合,对法律规定以外的审批要件和申报材料全部进行精简。通过整改,行政审批、核准事项由17项精简为12项,审批要件和申报材料减少了20项,中介机构收费标准降低了20%。同时,实行审批联动机制,全局各项审批的办结时限整体压缩30%。此外,对于评议会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纠风办将跟踪问效,做到问题有回音,整改有成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