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火车票“网上拼杀”近尾声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可以网购2015年2月18日——即除夕当天*车票。同时,“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2.0版投用,旧版本手机购票软件停用。

今天,北京至哈尔滨的*车票10时开始销售,几分钟内便被一*而空。但在15时30分许,记者发现有几趟北京至哈尔滨的Z字头次出现数百张退票。与前几日预售票连无座票都没有的情况形成鲜明对比。很快,这些退票便被归心似箭的网友“秒收”,截至16时30分许,只有零星几张“无座预售票”可购买。

截至16时许,上海至哈尔滨还有3张高铁特等座票;广州到哈尔滨方向还有硬座车票可购买。

与此同时,2月18日从哈尔滨发往北上广方向的列车席位齐全,预售票余票较为充足,即使购买第59天即前**的*车票仍然充足,基本不需要网上*票。17时50许,北京至哈尔滨方向无座票也已**,上海至哈尔滨至剩无座票,广州至哈尔滨仍有硬座票。

省内方向,截至16时许,哈尔滨至牡丹江方向,除夕当日到达车次只有少量硬座票,其他方向宽松很多。

至此,春运“返乡流”*票*高峰已过,接下来另一个高峰就是将在几天后出现的“回城流”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