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冬季高人气户外活动(2)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5、滑滑梯

每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和松花江畔的冰雪欢乐谷都有冰滑梯,这是除了哈尔滨,在其他地方很少见的一项户外娱乐项目。今年冰雪大世界将有一条长40米,宽10米,高13米的钢质鲤鱼**亮相。这条鲤鱼将采用钢体外框,内置冰制滑梯,体量硕大,将以“世界*大的钢制鲤鱼”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在鲤鱼中体会滑梯的快乐,想必是一件**的事儿。

冰雪大世界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岛西侧。

冰雪大世界交通:哈尔滨市乘坐29路、88路、118路、85路到冰雪大世界。从哈尔滨市**大街乘坐出租车,20-30元。

松花江畔冰雪欢乐谷交通:任何到达**大街或者防洪纪念塔的公交车都可以到达冰雪欢乐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