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坑烤美食文化成旅游新焦点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在云南,有过桥米线;成都,有诱人的*锅……现在许多到过大庆的游客不仅仅惊叹于雄伟的油田风貌、广袤的湿地风光,对“大庆坑烤”更是情有*钟。

记者从大庆市旅游局了解到,近日,大庆市举办了*届坑烤美食文化大赛暨“百湖坑烤王”争霸赛,八井子笨鸡店、农夫饭庄、三聚德农家院等入围的7家坑烤饭店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百湖坑烤王”。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吃,不仅是人们生存的需要,也*能体现当地的文化,而大庆市正通过这舌尖的美味来招徕游客,打造特色的美食旅游文化,进而带动全市旅游经济的整体发展。

据大庆市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坑烤美食文化大赛的举办得到了许多餐饮企业的响应,进一步调动了企业研究餐饮文化和坑烤技艺的积极性,促进了餐饮质量和服务质量不断提档升级,并为广大游客提供了*具地方特色的餐饮场。

据了解,近年来,“大庆坑烤”逐渐成为一个*具特色的美食品牌,“坑烤”两个字,被游客从大庆带往全国各地。坑烤烧旺大庆美食经济,“坑烤”不仅能让百姓致富,而且已渐渐成为大庆旅游的新“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