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冬季高人气户外活动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冬季的哈尔滨户外*常见的景观莫过于冰与雪,于是,每当大雪过后,冰冻三尺之时,便是哈尔滨人*欢乐的时刻,堆雪人、打雪仗、滑冰刀、抽冰尜、滑滑梯、坐马车……这些一到冬季就有***的户外活动,或许能让你找回童年的快乐。来吧,摆脱猫冬,跟着我们一起疯玩吧。

1、堆雪人

说起堆雪人,或许你觉得没什么特别的。但是在哈尔滨,每年冬季的积雪非常厚,所以冬天室外的雪便是人们*好的娱乐场所,人们从单一的堆雪人开始,渐渐地升级到将雪堆成各种有意思的卡通图案或者搞笑的人物和动物。当你冬季来到哈尔滨,走在大街上,看见那些可爱、搞笑的雪人可不要吃惊哦,这都是哈尔滨人亲自动手**的结果。

贴士:必须准备好防寒衣物,防滑靴、帽子、口罩、手套和围巾一件都不能少。

2、打雪仗

打雪仗是大人和孩子在冬季都非常喜爱的活动之一,它能增加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每当大雪过后,人们都撒欢儿似的约朋友出去打雪仗,边跑边从地下抓一把雪往朋友身上仍,有时会把雪捏成一个小雪球仍向对方,对方也不示弱,同样会**,这样双方互扔,尖叫着、狂奔着……洋洋洒洒的雪花伴着人们的笑脸再次飘落在地,到处充满着欢乐的氛围。

贴士:要注意安全,尽量不要把雪球握的太实,这样打到别人身上会很疼。

3、滑冰刀

每年冬季,哈尔滨都免费向人们开放许多露天冰场,这些冰场成为滑冰刀爱好者游玩的天堂。人们三五成群的结伴而来,三三两两的一组,相互搀扶着在冰上快乐的玩耍。别小看滑冰刀哦,*普通的活动带来的却是*朴实无华的欢乐。想成为一个滑冰高手也不是那么简单的呦!

贴士:*先,滑冰时的着装应具有弹性以便于运动,由于怕冷或怕摔痛,初学者往往穿得过多过厚,这样往往妨碍了运动。其实,滑冰也是一项比较消耗体力的运动,所以你根本不用担心站在冰面上会冷。此外,滑冰的时候身上不要带硬器,如钥匙、小刀、手机等,以免摔倒时硌伤自己。其次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一双适合自己的冰鞋,看刀体是否直,刀刃是否有很深的割口,冰刀是否光亮。再次,要有正确的站立姿势,两脚略分开约与肩同宽,两脚尖稍向外转形成小“八”字,两腿稍弯屈,上体稍向前倾,两臂伸向侧前方与腰同高,目视前方。注意:身体重心要通过两脚平稳的进压到刀刃上。踝关节向内侧或向外倒都不是正确的站立姿势。

4、抽冰尜

想把抽冰尜活动玩起来,只需一根鞭子,一个冰尜,一小块冰面,那么所有的东西就全齐了,以绳绕冰尜,使它着地旋转,顺势抽绳,让冰尜一直旋转。当冰尜飞速旋转不停的时候才算真正玩起来了,许多来哈尔滨的驴友,初尝抽冰尜的时候可能会有些难上手,但是掌握住要领,学起来也很快。

贴士:由于是在冰面上抽冰尜,所以当你把注意力都集中在冰尜上时,也适当的瞅一瞅脚下,以免滑倒摔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