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首届俄罗斯商品年货19日开幕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突降的气温和漫天的飞雪,不仅提示我们寒冬来临要注意保暖,也在提示我们欢乐的圣诞节、2015年元旦和2015年冰雪节也将接踵而至。为了迎接欢乐的节日,省商务厅、省报业集团、绥芬河市人民**、省会展事务局共同主办黑龙江省*届俄罗斯商品年货大集,为广大读者和哈尔滨市民提供一个放心购买俄罗斯商品的机会:千余种俄罗斯商品经口岸直供市民餐桌,生态健康***、保质保量价格公道。

由省商务厅、省报业集团、绥芬河市人民**、省会展事务局联合主办的黑龙江省*届俄罗斯商品年货大集将于12月19日在哈尔滨**会展体育中心F馆和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美术馆同时拉开帷幕,届时千余种地道俄罗斯商品从口岸直接送到您的餐桌上。

地道俄货生态健康

黑龙江省*届俄罗斯商品年货大集将集中展销俄罗斯粮油、蜂蜜、奶粉、海鲜、啤酒、红酒、白酒、饮料、巧克力糖果、休闲食品、咖啡、调味品以及各种罐头食品,共计三十余大类千余个品种,无论是鱼籽酱、鹅肝酱等口味鲜美的罐头食品,还是伏特加、啤酒、特有的麻袋片干红这些醉人的美酒,亦或是面粉、蜂蜜、豆油等粮油食品,原生态、纯野生、无添加、非转基因等特性成就了俄罗斯食品的醇厚口感和高营养。

俄罗斯食品受欢迎,与其对原生态健康标准的追求密不可分。与国内加工食品相比,俄罗斯食品的保质期较短,原因就在于俄罗斯对防腐剂等食品添加剂的使用有着**苛刻的标准。原生态、无添加、不含防腐剂,这正是俄罗斯对食品安全高要求的体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