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五常市支行开展扶贫公益活动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加大秋粮收购信贷宣传工作,使秋粮政策宣传更贴近百姓,深入人心,11月3日,五常市支行开展了扶贫捐赠公益活动,借以宣传农发行秋粮收购信贷政策。

该行在深入农户宣传秋粮收购政策中了解到有贫困农户为过冬发愁。于是,支行**号召支行全体员工为贫困农户捐衣捐物,得到了员工的积极响应。短短**时间,收到捐赠过冬衣物等物品86件。该行**班子及职工代表来到五常市五常镇杏花山村,为特困村民送去了全行员工捐赠的衣物和大米、豆油等生活用品。支行**详细询问了特困户今年的粮食生产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对未来生活的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勇气,并向现场村民详细解读了今年国家惠农政策、秋粮收购质价政策及农发行信贷资金支持政策。在场村民纷纷表示,听了农发行的宣传讲解,对今年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和“一手卖粮,一手拿*”有了更深的了解,卖粮“心里更有底了”。

五常市广播电视台对五常市支行的捐赠宣传活动进行了跟踪采访,并于11月4日在新闻栏目进行了专题报道,社会反响良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