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首家百湖特产主题邮局正式开业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大庆市区*家百湖特产主题邮局正式开业,市民在市区内便可买到东三省及俄罗斯等地的特色产品。

据了解,百湖特产主题邮局位于萨尔图区东风新村经三街57号,隶属于萨尔图区邮政营业分局,整合了邮政品牌与大庆特产,以便民为宗旨,具有特产主题特色,备有大庆风光明信片、特色邮品、特色邮戳,为本地和来自各地的客户提供邮政特色产品和本地特产邮寄服务。此外,主题邮局还设有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提供大庆旅游线路介绍、特色美食等宣传册。

萨尔图区邮政营业分局的工作人员介绍,百湖特产主题邮局销售品种丰富,有我市*有的托古小米、山珍、牛肉干等多种纯绿色产品,同时,还设有集邮特色邮品专柜。此外,在该店购买产品,还可享受三公斤内全国免费邮寄的优惠政策,另外,还能为游客加盖各种纪念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