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河县地热2号井开钻将建温泉酒店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通河县地热2号井正式开钻打井。该地热井井口出水温度可达43℃,水量每小时100吨以上。据**介绍,该地区地热资源潜力*大,可能存在一个大型或特大型地热田。

据了解,地热2号井项目是通河县财政局招商引资的**新天地项目的附属工程,由黑龙江**集团负责开发及开采。这是继去年10月在该县乌鸦泡镇发现地热1号井后,该县再次勘察、开采的地热资源。开采后将以此为基础打造包括**温泉酒店、温泉入户居民小区、商住两用公寓等项目在内的商业链条。

据了解,通河县地处伊舒断裂带,我省地热资源以往主要集中在松嫩平原北部,这次在伊舒断裂带发现了新的地热资源,**们通过热井抽水试验发现,井口水温达43℃,单井出水量达每小时100吨,容水量位居全省*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