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地奶奶”进驻上海地铁站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天爷爷,地奶奶,俺去北方做买卖。”如今,以“地奶奶”品牌直营店为平台,上百种黑龙江绿色食品昂*挺进上海,让南方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放心安全的龙江绿色食品。

10月19日一大早,上海地铁上南路站,“地奶奶”黑龙江绿色食品旗舰店门口挤满了要尝尝老味道的上海老知青。一位曾在逊克县当知青的阿姨说:“听说这里要开黑龙江绿色食品店,就约了几个好姐妹一起来看看。”“地奶奶”店面虽然不大,但绿色食品品种十分齐全:秋林大列巴、纯土豆粉、小米、黏豆包、煎饼发糕、农家鸡鸭鹅,还有现做的热豆腐。

所有这些黑龙江绿色食品均由上海盘中餐食品有限公司落地运营。今年,上海盘中餐创建“地奶奶”黑龙江绿色食品品牌,并在哈尔滨及上海设立生产基地,对我省**绿色农产品进行加工。产品品种涉及粮油、熟食、面点、汤粥、特色菜、山特产、酒水等七大类百余种。省商务厅市场建设处工作人员介绍,“地奶奶”直营店是上海—黑龙江在绿色食品产业上下游合作框架协议下的实体化操作平台之一,目前已有两家“地奶奶”系列黑龙江绿色食品店开张。未来,该店将以智能化**店、自动售货机等形式出现,并将拓展至上海市区企事业单位、社区、商场、地铁、学校、民航、铁路、加油站等公共网点,并通过互联网数据追溯产品源头,让消费者在家门口买到**、安全的黑龙江绿色产品。

据悉,未来两年时间里,“地奶奶”黑龙江省绿色食品**店将在上海地铁开设140余家店铺。该连锁店不仅方便上海市民选购黑龙江绿色食品,还能帮助黑龙江绿色食品打通上海终端销售渠道,让更多的龙江**绿色农产品走进上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