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美丽时尚文化周29日在哈启幕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哈尔滨市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文化厅、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等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龙江美丽时尚文化周,将于10月29日在哈尔滨**会展体育中心拉开大幕。

本届时尚周以“时尚与未来”为主题,是以展示我省*特地域历史时尚资源、国内****时尚元素为主,集展览展示、赛事、秀场、评奖、会议研讨为一体,体现当今时尚产业发展成果及未来发展趋势。

本届时尚文化周将在哈尔滨会展中心A、B厅举办,设**标准展位1100个。设立时尚美妆、时尚珠宝、时尚服装服饰、时尚运动休闲以及时尚家具共5个大型板块。A馆为第27届哈尔滨亚太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B馆为时尚元素馆。

时尚周期间将举办佰利梦想室内女子乐团“蓝莓之夜”迎宾音乐会等多项活动。2014中国龙江美丽时尚文化周填补了我省时尚产业展示交易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