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在温情中消融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11月30日起,黑龙江省自西向东出现一次中到大雪、局部暴雪天气,10个县市降雪量超过20毫米,大部分地区伴有5至6级西北风。连日来的大雪不仅给道路造成了堵塞,出行受阻,给居民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家住黑龙江农垦建三江管理局八五九农场的李淑兰大雪期间突发心脏病,危情时刻,农垦建三江管理局八五九农场物业公司打通了生命通道,使其转危为安。

12月3日早上7点多,刚刚吃过早饭的李淑兰突然觉得心脏不舒服。

【同期】农垦建三江管理局八五九农场居民 罗红艳

早晨犯的病,看着雪走不了,寻思坚持一会吧,坚持一会看着道还是走不了。

【解说】由于事出紧急,家人本想立即将老人送往医院,但两天一夜的暴雪造成道路堵塞,120急救车无法通行,就在这时,家人想到了农场的物业公司。

当时我们物业的一个报修电话接到的居民求助,说家里有个病人大雪封门出不来,机子拉不出来,我们及时调的清雪的铲车,打开了一条通道,让他把病人及时送到医院进行*救。

由于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迅速清理了道路上的积雪,生命通道被打通,李淑兰被及时送到了农场医院,医护人员立即进行了*救。目前她已转危为安,家人悬着的心总算落了地。

农垦建三江管理局八五九农场居民罗红艳说,到了挺及时的,到了医院也把液给输了。(记者:现在病情控制住了么?)基本上是稳定住了,因为用上药就强多了。

像这样的温情救援在冰天雪地的东北大地并不少见,这一场大雪让我们看到了环卫、供热、交警、边防等各行各业人的真情付出,他们用真情融化了冰雪。有一种感动,在冰天雪地无比温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