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冬季热血沸腾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近两天我市气温已降至零下20多摄氏度,但位于街头的采血车内却暖意融融,近千名市民游客排队无偿献血。

新年**天15时,位于**大街的采血房车内,市民和来自各地的游客在车内排起队,准备为冰城献上一份爱心。

据**大街采血房车负责人王艳华介绍,1日、2日两天,该采血车共接待无偿献血者200多人,大部分是市民和省内游客,以年轻人为主。

位于省博物馆门前的采血车内,近两天献血者比平时明显增多,下午三四点钟会出现排队献血的场面。据献血车负责人刘微介绍,元旦小长假前两天,每天都能接待一百多名无偿献血者。

据市血液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近两天, 我市街头采血点共接待无偿献血者近千人。

冬季是我市临床用血高峰季。自1998年开始,我市临床用血100%来自无偿献血。我市去年无偿献血人数达12万人次,献血量45吨。我市五次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