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 黄金萌羊受追捧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元旦一过,羊年来临,很多带有生肖羊的商品纷纷登场。在商场的珠宝专柜,小金羊、长命锁、三羊开泰等体现羊年节日氛围的***饰很受追捧。多家金店负责人表示,中老年人多数购买羊年的生肖吊坠,而年轻人则喜欢戒指或是喜羊羊等卡通形象饰品。

2日,记者走访佳木斯市各商场的**、珠宝展柜,看到不少**小饰品都以羊作为主体,呈现出浓浓的节日气氛,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这些饰品制作都很精美,价*不以**克数定价,2克左右的大约一千五百元,克数大一些的为两千多元。目前正值元旦小长假,市民出门逛商场的很多,据一位业主介绍,这种精致的小饰品每天都能卖出三四件。市民张**告诉记者,每年她都会买一个生肖**吊坠,这种饰品小巧精致,价*才一千多,新的一年送自己图个吉祥如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