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服装产业是哈尔滨的突破口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在14日的2015哈尔滨时装周开幕式上,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在接受采访时说,秋冬季服装产业是哈尔滨的突破口,在哈尔滨打造中国时尚发布基地,对中国时尚文化的传播有着重要意义,可以为中国时尚在世界争得更多话语权。

李当岐说,冰城人民历来就很时尚,很有文化品位。几年来,哈尔滨时装周有力地推动着哈尔滨时尚文化和时尚产业的发展,加快了哈尔滨时尚之都建设步伐,在东北亚,哈尔滨时装周颇具影响力。

“大家知道,近几年来,受**金融危机影响,我国市场下行压力很大,我们的纺织服装产业在经过30多年飞速发展之后,正处在一个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李当岐说,目前全行业都在积极应对挑战,探索设计创新和营销渠道、营销方式创新。国家的“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为行业**了一个新的发展机遇,特别是地处东北亚战略要地的哈尔滨。

“哈尔滨面向俄罗斯、东北亚和东欧市场,可以聚焦北纬45度时尚市场,以秋冬季服装产业为突破口,打造中国时尚发布基地,建设以新型材料研发为核心的的研发园;以服装设计发布与销售为核心的时尚文化产业园,可以推动中国服装产业发展,促进中国时尚文化传播,争取中国时尚在世界的话语权。”李当岐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