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多家加油站油已售罄

2015-02-12来源 : 互联网

油价起起落落,对于车主来说,它的波动似乎已经成为常态。不过,在一连串跌价之后,听说油价要上涨,不少车主仍然抱着凑热闹或是能省几块是几块的心理,赶在涨价前夜去加油。

结果,这一来,2月8日夜里,多家加油站挂出没油的告示牌,也把加油员累到手软。

加油员*****

2月初,油价要上涨的消息就已经在坊间流传。2月8日,有确切消息传来:2月9日凌晨,93号汽油每升上涨0.23元。

8日15时许,在大广高速附近一加油站内,等待加油的车辆就排起了长队。一名女加油员在几台加油机前来回奔忙着。

“从早上到现在,站得腿都直了,手都软了。中午吃饭,筷子都拿不住了。”加油员发着牢骚。

另一名加油员告诉记者,每次油价上涨,他们都会经历这样的一个过程。在金潮加油站,等待加油的车辆排起了4行长队,虽然平时来这里加油的车辆也不少,但此时的壮观程度,还是有些令记者意想不到。

一名忙着加油、收*的加油员表示,这是自加油站成立以来,加油人数*多的**。

加油站油都没了

加油的车辆一下子多起来,加油站虽有准备,但仍未料到会突然有这么车主来集中加油,到了晚上,有些加油站的油已**。

19时许,在中国石油益民加油站附近,记者发现,这里等待加油的车辆明显少了许多。

到了加油站里一看记者才明白,原来,这里的一台加油机挂出了“没油”字样的告示牌。

一个小时后,又一台加油机也贴上了“没油”的字样。

看到没油了,一些排了一个多小时的车主只好开车离开。看到前面的几辆**车开走了,排在后面的3辆出租车马上前移。

没省多少只为凑热闹

其实,一箱油也没省多少*。记者大致算了一下,如果按一箱油50升、涨价0.23元来计算,才省11.5元。但是,如果车辆不熄*、开着空调排队加油,油耗也不少。有数据显示,一辆2.0排量的汽车,一小时开着空调不熄*大约耗油1.12升,照这样算来,一小时的油*约为6.25元,那么,如果排队两个小时油*就是12.5元,省下的这点儿*还不够呢。

23时许,市内的多家加油站里冷清了不少,但还有加油的车辆在排队。“估计得忙到涨价前一分钟。”加油员开着玩笑说。

油价上涨的前夜就这样波澜不惊地过去了。采访中,记者并未感受到*油的紧张气氛,排队加油的只是个别加油站,而从车主的调侃和加油员忙里偷闲的打趣中能感受到,人们对油价涨落已经比较适应,表现得比较淡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