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区多家快递网点春节不休

2015-02-23来源 : 互联网

“快过年了,有些年货只能到实体店去买,网购不能**年前到货了。”近日,不少市民向本报反映,春节前期的快递不给力,稍远地区的快件不接收或发件效率低。对此,记者调查了解到,牡丹江市多家快递营业网点在春节期间会安排工作人员值班,省内仍可继续收件。

记者调查了解到,在申通、中通、圆通等多家快递公司的官网上已贴出“春节期间的服务公告”,通知“全年无休”。市区内多家快递营业网点在春节期间也会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并根据实际情况做出不同安排。“尽管营业网点仍提供部分服务,但春节期间的快递速度一定不会太快。发货前一定会告知客户,受节日因素影响,不排除快件延误的情况,客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是否发件。为此,建议市民还是再等几天,错过*近的发货‘高峰期’。”一快递网点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节日期间,多家快递网点对到件仍会正常派发。但一些网点已减少接收省外快件,只是省内可正常收发件,且节日期间的快递价格不变;有的网点春节期间会缩短营业时间;有的已停止收发藏、疆、内、青等偏远地区的快件,其他范围的正常收发件且派件量仍很多;有的快递网点在正月初四左右将**到平时收发快件的业务量。

据邮政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春节期间的快递服务质量,严格服务标准,快递企业已合理调配人力、运力资源,全力**春节前“不拒收、不积压”的情况,**春节期间安全平稳运营。此外,节日期间会**畅通投诉渠道,**春节期间快件跟踪查询服务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