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航线机票紧俏无折扣

2015-02-28来源 : 互联网

春节长假结束,很多上班族要返回工作岗位,由于天气原因,部分人选择坐飞机回到所工作的城市。

2月26日,记者从大庆民航售票处获悉,从未来一个月大庆出港各航班机票折扣力度来看,虽然比春节前打折多了,但受学生返校和节日因素影响,3月9日(正月十九)、10日(正月二十)机票才全面“回落”。

相关人士建议,春节后到五一前,机票价格比较实惠,喜欢旅游的市民可选择此时出游。

3月8日前后进京航班折扣差距大

很多人节前坐飞机从北京回大庆,机票紧张,票价还高,本想着长假结束票价就能降下来,但记者了解后获悉,*近10天,坐飞机去北京票价还挺贵。

2月26日10时14分,大庆民航售票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月27日至3月8日,大庆飞北京的5个航班多为全价销售,其中,2月28日和3月1日,所有航班经济舱机票全卖没了,头等舱也剩余不多;3月2日,2个航班是经济舱全价销售,3个航班是头等舱全价销售。

“从3月9日到3月28日,大庆飞往北京的航班折扣都很多。”工作人员介绍,大庆飞北京的航班,除东航的MU2866航班一直是全价销售外,其他4个航班都有折扣。具体来说,南航早班的CZ6213航班折扣多为5折、6折;国航的CA1684、CA1696航班从8折降至5.5折起售;南航晚班的CZ6215航班以4折、5折销售。

除天津、武汉外多个航班打折挺“狠”

据了解,未来一个月内,除大庆飞往天津、武汉的航班折扣力度并未加大,多以9折起售外,多个航班打折力度都挺“狠”。

“春节前大庆飞石家庄、三亚航班,很多日期的机票是一票难求,节后票好买了,且折扣特多。除2月28日飞石家庄机票8折和2月28日、3月7日飞三亚机票7折外,其他日期机票均4折起售。”大庆民航售票处的工作人员介绍,其他几个航线的机票均为4折-6折起售。

未来一个月内,大庆飞往西安、成都的航班,除2月28日大庆飞西安机票经济舱全价、飞成都机票头等舱全价以及3月3日大庆飞成都机票经济舱全价外,其他日期机票都有折扣,以5折、6折为主。

大庆飞往大连、广州的航班,除2月28日至3月2日机票全价或无票外,其他日期均有折扣,去大连机票以6折居多,去广州机票以5折居多。

“大庆飞往青岛、上海的CZ6225、MU5530两个航班,机票折扣以3月9日为分界。”大庆民航售票处的工作人员介绍,现在到3月9日,除个别日期南航的CZ6225航班机票有较小折扣外,其他日期的航班机票有的头等舱都**,有的仅剩不足10张头等舱机票,有的经济舱全价销售。3月10日起,这两个航班的机票折扣力度都不断加大,4折的非常多。

热门机票“跳水”错峰出游的好时机

春节过后,各地机票价格都有所回落,无论是从哈尔滨太平**机场出港,还是从大庆出发,机票的价格都便宜了一些,北京、三亚、青岛、上海等热门线路的表现*为明显。

多家航空售票处的工作人员表示,春节后到五一前,机票价格比较实惠,5折机票选择面很大,对于喜欢旅游的市民来说,选择在此时错峰出游是非常划算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