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铁公安春节查获千件违禁品

2015-02-28来源 : 互联网

水果刀、砍刀,美容美发的摩丝、指甲油都是违禁品,不允许带上*车。据了解,春节期间哈尔滨铁路公安处共查获各类危险品、违禁品1325件,其中电击器、各类刀具687件,烟花60支、鞭炮5000响、医用酒精250毫升,排除铁路线路各类*安隐患20余处。

20日14时,旅客王女士在哈站**入口经过安检,民警发现其手包夹层中有一把弹簧刀。民警询问得知,王女士带刀是准备在车上削水果,没承想违规了;22日10时10分,旅客孙大爷在哈东站进站安检,执勤民警发现其行李中有一把长约30厘米的砍刀,原来,张大爷买刀是送给练武术的小孙子,没想到这把刀是管制刀具。

23日,哈西站执勤民警执勤时发现,一女子携带了5瓶摩丝以及20多瓶各种颜色的指甲油,原来她在哈学习美容美发,准备把这些东西带回吉林老家给家里人美一美,装行李时也没留意这些物品上的易燃标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