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佰玲与她的龙妹家政

2015-02-28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让每个家庭能够生活在明亮清新的环境中,让每位需要护理的产妇得到细心、贴心、耐心的专业服务,让每位老人老有所依、度过快乐的每**?这就少不了有人来从事这项工作,海伦市下岗职工陈佰玲就带出一支这样的服务团队。

2月6日,我们走近这支团队。陈佰玲说,2005年,她下岗后远赴上海,成为某妇科产品的医药代表,开始接触月嫂这个新兴行业,9月份参加上海晶英**月嫂母婴护理知识专业系统的培训。经过培训,她对这个行业越来越了解,也越来越热爱。

正是因为这种热爱,这些年陈佰玲一直坚持在一线从事月嫂家政这个行业。2012年通过国家人才库母婴护理讲师考试,成功转型成为一名母婴护理讲师。

2013年,陈佰玲回到了家乡海伦,成为海伦残联扶残基地月嫂培训部的负责人和讲师。

为了拓展业务空间和服务领域,陈佰玲找到当地妇联,寻求新的合作方式,去年12月成立了龙妹月嫂家政服务中心。

在原培训月嫂基础上,龙妹家政扩展职业培训内容、提升家政服务质量,分别开展了月嫂、育儿嫂、产妇催乳、家政服务、保洁服务等培训项目,积极引导更多的下岗姐妹、农村女性携一技之长实现自主创业和就业。

龙妹家政现已拥有专业育婴师27人,专业月嫂8人,保姆25人,灵活就业人员40余人。两年多,经过陈佰玲培训的学员,已有近百人到北京、哈尔滨、大庆等地家政服务中心工作。

用心服务,用爱育人。龙妹家政为扩大培训规模,增强对外辐射功能,现又增设了养老护理、月子餐、催奶汤及新生儿、婴儿早教项目,为现有团队注入新的力量。

安置一个人,温暖两个家。陈佰玲说,她与龙妹家政将用专业的知识、满满的爱心不懈地服务更多的家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