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铁路迎来客流小高峰

2015-02-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2月4日至2月24日,大庆市铁路共发送旅客24.3万余人次。其中,大庆*车站发送旅客15.7万人次,大庆西站发送旅客8.6万人次。据介绍,两站的客流高峰日均出现在2月23日,大庆站当日发送旅客1.25万人次,大庆西站发送旅客6000余人次。

据了解,春运期间,我市增开4趟临时旅客列车。目前,两站已处在**个客流小高峰期,客流主要以旅游、商务、公务等为主,将一直延续到3月4日(正月十四),第二个客流高峰将出现在3月6日-3月10日,客流主要以学生、务工人员返程为主。

针对春运期间出现的大雪、降温天气造成的列车晚点等突**况,大庆站、大庆西站节前已制定了相应的应急预案,采取增加服务人员、增开服务窗口等办法,**春运顺利进行。除此之外,大庆西站还自发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在春运期间特别是客流高峰期,针对老、弱、孕、病、残等特殊旅客,提供一对一服务。

记者还从客运集团了解到,从2月4日至2月24日,我市公路总客流量达23.5万人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