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灯热销 一天卖出100多个

2015-03-06来源 : 互联网

5日就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了,记者走访市场时看到,各种颜色和款式的花灯让人眼花缭乱,前来购买的市民络绎不绝。

3日上午,记者在百花园市场看到,好多摊位上都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花灯,*显眼的还是羊造型的花灯。正在购买一款能自动旋转的红色灯笼的周女士告诉记者,她带孩子出来闲逛,孩子路过灯笼摊位前就“走不动”了,非得要个灯笼。据这家摊位的**介绍,时下花灯和灯笼都卖的很好,**一般能卖出100多个,价格从10到200多元不等,其中*走俏的是30元左右的花灯。今年花灯款式比往年多了好几种,除了今年的生肖羊造型的花灯,其他款式的花灯也一应俱全,有喜羊羊、奥特曼、小白兔等受小朋友欢迎的卡通花灯,还有旋转灯、绣球灯等。记者了解到,家庭选购的灯笼以安装电池的卖的*好,既方便又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