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年味” 鹤城租房市场旺起来

2015-03-12来源 : 互联网

每年春节后都是租房市场旺季,今年鹤城市区虽然租客不少,但充足的房源令业主不能上调租金,所以目前房租基本与同年持平。近日,记者通过房产网及中介了解到,年后随着学生开学、务工人员回城,房屋出租、求租出现两旺景象。

9日,在某房产信息网上记者搜索发现,各类房屋出租信息几乎每分钟都有更新,房租按照房屋面积和地段从几百至几千元不等,如果在市区选择一套差不多的两居室房子,*少在1000元左右。而与发布出租信息不同的是,求租信息少了一些,信息更新间隔时间大多在五分钟一条。据某中介公司赵先生介绍,一般春节前是房屋租赁淡季,在年后有一个小高峰,学生开学、务工人员回城等,组成了租房人群,像学校、医院及商圈周围的房子较为*手。

市民王女士的房子半年前就已经装修完,由于家中孩子较小,怕装修污染影响孩子身体健康,便想先租一套房子居住。近日,在看完市中心多个小区的房源后,发现很多老旧小区不合她心意,*终租下商业区的高层,租期半年,每月租金2500元,着实令她心疼,但为孩子租了下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