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岗位虚席以待 供需对接形式多样

2015-03-14来源 : 互联网

10日上午9时,一场名为“伯乐寻马,智慧共赢”的综合创新型供需宣讲交流大会在哈尔滨人才市场举行。本次大会为各类求职者提供近2000个就业岗位,大会共吸引了3500多名求职者与会洽谈,意向性登记1830人次,宣讲交流洽谈会成功对接58人。

走进一楼信息厅,只见求职者聚集在LED电子屏前,认真聆听知名企业的招聘宣讲,为了让企业与求职者更好的交流,本次大会一共组织了4家知名企业进行现场宣讲,通过LED电子屏等多媒体手段向现场人才**企业文化、典型榜样人才发展晋升空间和宏观人才发展规划,让更多人才多角度认知企业。二楼招聘厅正在进行的“伯乐寻马,智慧共赢”供需交流洽谈会则更为热闹,本次大会吸引了二十多个行业的五十余家**企业参加现场交流会。大会现场按单位性质划分成5个特色招聘区,便于供需快捷对接。

大会面向不同层次的就业人才提供多种就业岗位,其中**就业岗位如人力资源部经理、财务会计、生产技术员等供中**人才挑选,技术性和管理性岗位供在职或高校毕业生人群选择。其中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提供文秘、财务、服装设计、人资经理、软件工程师等岗位600多个;为返城务工人员提供服务员、洗碗工、保安、厨师、工人等基础性就业岗位800多个;为社会流动人才提供总经理、渠道经理、总监、车间主任、生产技术等岗位500多个。此外,大会在现场开展委托招聘、网上招聘、就业**等人力资源咨询服务,为各类求职群体答疑解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