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3年900亿他是怎么做到的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3年交易总额突破900亿元,国内B2B电商平台找钢网一骑绝尘。作为该公司创始人,出生于1976年的王东已在业界掀起新浪潮。钢铁、塑料、农产品、木材等领域众多创业者都在疯狂模仿他的套路。他到底是如何做到的?

走出创业焦灼期

2013年11月初,北京,秋老虎余威不减。

此时刚刚去职**公共事务部**经理的宫颖欣,在投资人徐小平的撮合下,飞赴上海,与找钢网创始人王东有了初次会面。

“钢铁?不懂,跨度挺大。王东和找钢?了解很少。他是怎样一个人?”飞行途中,宫颖欣满脑子就是这样几个问题。

出发前,宫颖欣知道的仅仅是,徐小平做出投资找钢网这一决定只用了不到40分钟,徐认定B2B电商将是未来创投热点。因此前工作关系,宫颖欣接触过很多**官员。她发现,对于B2B电商发展趋势的判断,相关**官员们有着与徐小平颇为接近的观点。

这是宫颖欣对找钢网产生兴趣的起点。

王东办公室很大,至少30平方米。室内有一个大鱼缸,王另养了几只鹦鹉。宫颖欣开门即见茶台。茶台装修精致,风格非常契合钢贸商定位。

在宫颖欣的印象中,当天的王东,一件休闲T恤,一条休闲裤,一双凉鞋,皮肤很白,憨憨的,胖胖的。宫对《创业家》记者称,她曾研究过面相,觉得他鼻子长得不错。面相当中,鼻子地位*高,代表一个人的财运。

标签: 3年900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