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爱智洁家电清洗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爱智洁家电清洗利润分析

面对错综复杂的创业市场,投资什么项目好呢?要想**,只有选择一个有市场,有前景的发展项目,才能让您****。哈尔滨爱智洁家电清洗加盟怎么样?爱智洁拥有一套成熟的服务体系,能够针对不同家庭的消费需求,推出相应的家电清洗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爱智洁”带来的美好生活,让更多的投资者享受“爱智洁”带来的*大**!

家电清洗业目前国内市场*空白的行业。市场需求:“吸油烟机老滴油,空调挂上了灰尘,冰箱串了味”,经“诊断”这些家电都该洗澡了。然而,现在厂家大都不提供免费的清洗服务,家电业人士指出,目前家电产品“洗澡”无论是行业标准收费都尚属空白。

入夏后,许多市民都想给放了一年的空调洗个“澡”后再使用,因此想要洗一洗空调外壳和过滤网的人特别多。家电业的**说,市民的做法是正确的,因为空调在运行中,犹如一台吸尘器,容易藏污纳垢。特别是停机后,温度的**会使细菌繁殖加快,直接影响到空调使用者的身体健康。可是尽管想法是好的,但一些市民找了许久也没有找到专业的家电清洗人员。哈尔滨爱智洁家电清洗,用品质和服务征服市场,拥有*大的利润发展空间!

哈尔滨爱智洁家电清洗市场前景如何?家电产品除了空调外,洗衣机冰箱吸油烟机等在长期使用后,如不注意清洁,同样容易变成滋生细菌的温床。定期对家电进行清洗不但可以带来一个舒适健康的环境,还可以提高整机使用效果延长家电使用寿命,既可节省电费又能减少维修费用,因此现在越来越多的市民都在寻找家电专业清洗店。

据了解,除了一些厂商在家电“三包”期内**保养清洗少数家电维修部门在维修同时也承揽清洗业务外,家电清洗队伍中更多的是从事家政服务的,还有街头巷尾骑着自行车吆喝的“清洗游击队”,技术不过关收费混乱成了这一行业的一大顽症。哈尔滨爱智洁家电清洗,贴近生活,拥有亿万商机,值得加盟。

据介绍,现在在家电清洗行业中,属清洗吸油烟机的*多,这些清洗者在收费时全凭“一张嘴”,而且使用的多是具有强烈腐蚀性的烧碱,加上缺乏专业知识,因此经他们清洗后的吸油烟机常常会出现性能故障,但是现在存在的问题是,由于国家尚没有相关的清洗标准,因此在提供服务时很多工作难以量化,有关人士指出,家电清洗这一新型的服务形式,包括工作流程价格服务水平都需要规范化。

由上面可以知道,家电清洗这一产业既满足的企业的服务要求,又满足了客户的需要,其前景可以考虑到十分广阔。目前市场比较空白,只有几家连锁的,如我们哈尔滨爱智洁家电清洗,一家专业的清洗公司,同合作商共同培养相对专业的清洗队伍,相信市场非常大,前景非常看好。

哈尔滨爱智洁家电清洗营销策略:

1、初期策略

加盟哈尔滨爱智洁家电清洗,前期主要靠广告来宣传,通过电视,报纸,宣传单的手段来介绍。在各商场,各电器维修点,酒店,综合大厦,在各个小区等设立自己标语及服务内容,通过与各个点的物业公司合作,以取得消费者对我们的信任,所以初期我们主要就是主攻消费者的信任。

2、中期策略

尽快研发我们自己的产品,走品牌路线,在消费者的信任下,与消费者建立长期合作的关系,通过注册会员,会员套餐、包年、包月的方式,留住消费者,注重公司的形象,树立一个可靠的服务形象。在市场竞争中,哈尔滨爱智洁家电清洗走出一条*特特色的道路。

3、后期策略

在原有的品牌基础上,开发新的市场,寻求新的顾客。加大宣传力度,扩大产品渠道。让更多的消费者愿意与我们合作,提到我们就会满意微笑,通过消费者的口碑,更多消费者乐意接收哈尔滨爱智洁家电清洗的服务,并对我们怀有热衷的态度。

家电清洗是21世纪的新型产业,很有潜力,也很有市场,做哈尔滨爱智洁家电清洗代理**是致富的好选择。哈尔滨爱智洁家电清洗,设备先进,服务**,用特色走出了一条**的发展道路,用创新开拓了全新的致富市场,代理经营,无忧创业,****!

标签: 家电清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