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知新净水器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知新净水器市场前景分析

现如今,水污染现象越来越严重,为我们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威胁,在地球上由于喝受污染的水,导致每天有十万人患上心脑血管疾病,每天有20万人患上各种结石病,每天有30万人患上各种肝炎等疾病。

自去年松花江水污染事故以来,中国共发生130多起与水有关的污染事故,达到平均每两至三天一起。以石油石化企业为例,中国2万多家石化企业大部分设在水边,其中1万家在长江流域,4000家在黄河流域 。我国每年产生废水380亿吨,能够进行处理的不到20%,即300亿吨的废水成为了我们饮用水的水源。正因为如此自来水不能直接饮用。

我国水厂对水消毒方式普遍是加氯法,那个在生产自来水中起主要作用的“漂白粉”又存在着三氯甲烷:在氯甲烷是一系列甲烷氯化物的总称。因氯产生的二三十种致癌有机化合物并存水中,三氯甲烷就是**公认的三大致癌物质之*。

哈尔滨知新净水器让你能饮用健康绿色的水源,市场发展前景广阔,商机不可限量,加盟哈尔滨知新净水器成就你的**梦想。

标签: 净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