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军创佳美环保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军创佳美环保市场前景分析

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统计:2011年全国装饰装修总产值达2.35万亿元,伴随而至我国室内空气净化产业规模将达1000多亿元。哈尔滨军创佳美环保横跨国内两大支柱性产业:哈尔滨军创佳美环保房地产业—我国每年新增住宅面积5亿平方米;汽车业——其中家庭轿车保有量截止2011年底已突破7500万辆,无法回避的安全隐患——室内、车内空气污染问题变的日益严峻起来!

朝阳产业 政策扶持 百姓急需 利润*大

●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环境监测中心统计:全国每年由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已达11.1万人。平均每天大约死亡304人。

● 据统计中国有一百多万五岁以下儿童的死因与室内装修污染有关。

● 据专业调查93.6%的新车内空气污染严重超标,90%的新居装修及家具甲醛测试超标。

● 哈尔滨军创佳美环保据统计68%的孕妇胎儿畸形是由居室甲醛严重超标造成的,哈尔滨军创佳美环保90%的白血病患儿家中近期装修过。

● 2002年《民用建筑室内污染控制规范》在全国范围内强制执行。

● 2002年7月1日国家标准《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有害物质限量标准》强制执行。

● ****部《室内空气质量标准》于2003年3月1日正式实施。

● 环保部政策法规司司长杨朝飞2010年8月31日透露,国家正在酝酿**多项有利于环境保护行业发展的政策

标签: 环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