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颐养年项目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颐养年利润分析

健康是一切的基石,没有健康一切都无从谈起。据***统计:中国人70%处于亚健康状态,城市白领、中产阶级更高达86%。目前全国至少有7.5亿亚健康人群,3亿慢性病患者,9200万糖尿病患者,2亿高血压患者。这些构成了十几亿的目标消费人群和上千亿的养生**市场。

1、前期辅导支持:提供市场调研、营销培训、CI应用等全面支持,助您轻松入选!

2、宣传造势:全国范围内*资广告计划,覆盖平媒、网络、户外等,让哈尔滨颐养年深入人心,无处不在!

3、运营管理指导:选址开店、日常管理、全程监督,让您**无虑做***!

4、全面系统培训:全套哈尔滨颐养年理疗培训及店务培训,人人都成为专业理疗师!

5、坐享****:3公里半径保护,**投资者*享市场!

6、经营支持:店面开业期间,公司派遣专业市场人员全程策划促销,**店面进入良性经营。严格限制各地分销商数量,**合作伙伴利润*享。

标签: 颐养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