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创好业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创业都不是一次就成功的,更重要的是一种成长的经历。马云说过:创业追求的就是经历一种过程,无论成功与失败。经历本身就是一种**。人不会因为做了什么而后悔,只会因没有做而后悔。如果一心只想为了创业**而创业不可能取得成功或大的发展。需要文化、使命与价值观。因此要想创好业必须明白以下几个问题:

1、你为什么想创业?

2、你为谁在做?

3、你想做多久?

4、你想做什么样的企业?想做多大?

5、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6、我需具备什么样的条件?

7、我愿意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8、谁能帮助我?

当一个企业能**的感悟透这些的话,就已经成功了。一个人的成功不是在于你的能力有多强,而是在于你的思想有多伟大。做企业更是这样。商人分为三种:一为草商;虽文化程度不高,但富有创业的冒险的草莽**。二为儒商;为前半夜想自己后半夜想别人的企业。

如果一个企业一心只为**而做企业,当你被这种思想占有的话,失败就在所难免。因为太多的企业不明白**的真正含义。如果你知道中国的*为什么叫人民币的时候,就开始觉醒了。

**却说:“这一切利益全归于人民,是属于大家的,就叫他人民币。”这就是我们心中的一代伟人,超越历史与时空的伟人。是的,**是大家的。然太多的企业都在违背真理,一直都是在考虑自己的利益,做企业必须明白企业乃一人之企业,乃**人之企业。

标签: 如何创好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