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蒲江光明樱桃节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蒲江樱桃景区位于蒲江县城南部的光明乡,距县城3公里,距成都71公里,(成雅高速)车程约50分钟,距成都双流**机场53公里,由省道106线穿境而过,交通方便快捷。于2003年成功举办*届“蒲江樱桃节”,举办日期定于每年4月下旬,通常至5月下旬结束(樱桃正红时)。

2015蒲江光明樱桃节活动:蒲江县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整个樱桃节期间,大溪谷**旅游度假区和光明樱桃山国家****景区还将举办乐跑中国公益基金百里行、大溪谷吉祥物彩绘展和蒲江民俗文化展演等活动。

2015 蒲江光明樱桃节价格:蒲江樱桃山上2万亩红樱桃让人垂涎欲滴,这里的樱桃***、口感好,现摘现吃,酸酸甜甜、细嫩爽滑的味道让人回味无穷。除了能品尝到白花、红花樱桃外,还能品尝到新挂果的紫花樱桃。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来蒲江樱桃山的农家乐,每人消费40元,即可无限量摘樱桃、吃樱桃。

活动时间:2015-04-18 至 2015-05-15

活动地址:光明乡樱桃广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