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松籽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松籽为名贵树种红松的种子。主要分布于我国的东北长白山山脉及小兴安岭林区,属国家一级濒危物种,野生红松需生长50年后方开始结籽,成熟期约两年。松子仁是松树的果仁,其脂肪含量特别丰富,具有较好的润肤作用。《**别录》载:松子仁“可以润泽皮肤,驱除死肌”。

女性面容憔悴,肌肤粗糙,形神枯槁,如不是由疾病引起,就是因为脂肪缺乏所致。如能经常食用松子仁,其中的油脂能营养肌肤,若每天吃数粒,坚持半年,皮肤就会渐见润泽,容光焕发,皱纹也可减少。

松子既是美味食物,又是食疗佳品,松子仁含有10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成份,具有*到的营养**功能,故有“长生果”的美誉。松子仁含有丰富的磷脂、不饱和脂肪酸、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具有促进细胞发育、损伤**的功能。是儿童、青少年和中老年人补脑健脑的**佳品。

松子仁中含有丰富的“美容酸”——亚油酸和亚麻油酸。可滋润皮肤和增加皮肤弹性,推迟皮肤的衰老。此外,亚麻酸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能减少“自由基”对细胞许多重要成分的改变和破坏,推迟细胞衰老,减少和防止脂褐质的产生和沉积,促进激素的分泌。因此,松子仁具有润肤美颜的作用。

标签: 松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