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淘宝放单主持怎么做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yy淘宝放单主持怎么做?有什么要求?

1.熟练拍单流程;

2.工作细心.勤奋.认真负责;

3.学历不限,在职或学生皆可

4.有稳定的在线时间;

5.吃苦耐劳;诚实守信;

6.有一定电脑经验者,网银,支付宝优先.

工资可以日结.可以宅家里做.适合人群:上班族.额外增加收入.学生:未毕业先就业.**一步.家庭主妇:做事不认真的勿扰!要求计算机能听到声音才能报名

在本平台做主持.不需要你自己去找商家.因为平台有8000+固定商家每日放单。

网上骗子的伎俩我总结了以下几点:

[工作轻松.高报酬.日*几百几百的]

前面我也说了这只是一份兼职而已.就这样一个兼职***个几百块.甚至比正当职业还要**很多.好.就算是你相信这么高的报酬.但是你也要想想淘宝卖家有可能给你这么高的报酬么?刷一个信誉就要花费10元到30元的费用.那真的就没人做淘宝了!

[流动资金.... 卡单]

就是说要你网银里或者要你支付宝里有300元以上的流动资金.意思就是说方便你拍单子.其实是哪里是方便你拍单子啊.就是方便他骗*而已.真正的兼职是不需要您的一分*的.都是用的商家的*拍单子.这样既**了商家的利益.也保护了我们拍单员的利益!

[拍虚拟物品]

骗子会让你拍虚拟的物品.给你一个游戏帐号或者手机号什么的让你拍.比如:话费.游戏点卡.Q币等等--

如果你问他如果你拍单后不给发工资怎么办?他会说如果你拍了之后我没给你发工资你可以退货退款啊!当你听了他这句话.你一想.也是啊.我可以退货.但是就是这个退货把你给忽悠了!你想想你拍的是虚拟物品.网上购物的虚拟物品都是自动发货的.没有退货这一说.除非是他发货了你没收到货.然后你还得有没收到货的截图.可是你有没收到货的截图.所以你拍了之后就只能自认倒霉吧!

以上这几种是千万不能相信的.(这些都是利用qq一对一与你做任务的)一点**都没有的!!

yy淘宝放单主持怎么做?现在很多人都说发淘宝刷单兼职的都是骗子?

狼九想说有真必有假.没有真哪来假.明辨那些浑水摸鱼的.莫让骗子得逞.如何分辨真假成为至关重要的.

*先.这个行业肯定是存在的.为什么?请大家听我分析:

现在淘宝新开店铺很多,淘宝新开店铺没有信誉就没有生意。那么肯定有那么一部分的老板会找人假拍刷信誉,付一定的佣金,那么我们就可以来*取这笔费用,这就是淘宝刷单兼职.

请加狼九带你做正规的兼职

那么如何来分辨哪些团队是真的.哪些是假的呐?

1.看广告.

淘宝刷单.实际收入在每天50-120左右.广告打的离谱的.肯定不真实.广告虚人也虚.**能*一千.一月能*一万.这种好事你还是自己留着吧.还介绍给别人?以利诱人必假之.*先违背了商人诚信的原则.

2.看服务.

看到广告信息.那么肯定要先咨询.如果对方什么都答不上来或者急着催你交各种费用的.那么就要慎重了.真的团队.各种流程井然有序.各职位分工明确.不会出现答不上来的情况.

3.看**.

**1:真的团队.会为会员着想.会员(特别是新手)如果出现未按老板的要求去做的情况.或者被团队里浑水摸鱼的人给骗了.那么团队肯定会给你一个答复.赔偿你损失同时开除不良份子.

**2:**会员有*能*.有些团队你加入后才发现.根本无单子可刷.**只能接一单.甚至一个星期只能接一单的都有.那你还如何* *?真的团队.由于职能分工明确.有专人负责找淘 宝老板合作.所以是不会出现无单可刷的现象.大型团队都是单子做都做不完.早上9点到晚上12点随时有单可刷.任务大厅更是几秒钟就发一个任务.这些都是对会员的**.**有单可刷.**有*可*.

4.看收费.

现在大部分人说这行业是骗 人的.主要是因为这个会员费的问题.如果不收会员费.自然没有骗 人这一说法了.我们先来看看一个真的团队.都有那些人员:

A.外宣人员(外部宣传.发广告.叫外宣).

B.接待人员(进团队后第一个接触的人.给你仔细的讲解公会刷 单的流程.制度.费用等各种情况).

C.培训人员(培训如何与老板假拍.注意的事项.假拍的流程.怎么评价.怎么收货.怎么打款.怎么收款等各种事项).

D.备案人员(培训合格需要经过考试.考试通过.备案会员资料)

E.主持人(某一个单子的主持人员.负责本单子的假拍事项)

F.接单人员(团队要有老板来下单啊.负责去找老板的人)

那么.假如现在有一个人声称他的团队不收会员费.那么请问:外宣吃什么?接待*什么?培训老师免费给你培训吗?是吧.每一个岗位都有自己的工资.工资哪里来?会费中拿提成.假如他的团队不收费.可想而知.他的团队都没人给你接待.没人给你培训.谁来都能做.是个人就行.这种团队.有**吗?

5.还有一些人担心拍宝贝要自己垫付*.这里我说下单子的类型.可以分为下面几种:

红包单:老板先给你红包,你拿红包去付款;

代付单:老板或者是主持代付;

网银代付单:是主持给卡号.电话号码.用主持的网银付款;

远程单:老板QQ远程登陆他自己的网银付款;

浏览单.只要浏览卖家店 铺指定宝贝.收藏下就行了.这种最快了.不过佣金也少.0.5-1元 浏览一下就给*

其他还有一些注册单.就是去指定的网站注册一个账号.就给佣金的.

真的团队是不会让会员垫付*的.总会和老板达成一个付款的方式.如果是不收费的团队.请问你敢垫付自己的*去拍人家的宝贝吗?人家给你真寄来宝贝.你假买变真买了你都有口难辩.如果是不交会员费的团队.主持人会放心把红 包给你吗?你要拿着红 包就跑了.团队岂不是损失了!?你要给老板一个差 评.团队又能奈你何?不收费对会员就没有约束力.没有制度.团队还不乱套?

所以.理性的想一想收费制和免费制那个更有**.哪个更有生存力.哪个是真的已经不言而喻了.

如果看到这.你还是对淘 宝刷 单不信任的.那么你可以继续关注其他工作.如果你觉得可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