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庆节神农架还是一票制吗?2015神农架门票怎么买?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2015国庆节神农架还是一票制吗?2015神农架门票怎么买?自从2015年五一开始,神农架景区门票实行一票制,即将原有的各个景点单*售票的模式改为6大核心景点打包销售,对外售价299元,(注:六大景点包括神农顶、大九湖、神农坛、天生桥、官门山、天燕)。

这一政策曾经引起了一阵热议。有的游客觉得打包属于强制行为,对于只去一两个景点的游客来说确实增加了门票成本,但是对于更多的游客来说无疑是利好的消息。

我们略微的算了一笔账就能清楚的发现,原有的景点门票价格,神农顶是140元,大九湖120元,神农坛60元,光这三个**景点加起来价格就是320 元,如果加上6个景点一起,价格至少是500元。相比于现在299元的打包价,几乎贵了一倍。现在打包销售,实行联票,并且有5天的有效期,在五天内可以反复进出景区,这种政策可以说是非常好的,尤其对于自驾游的朋友。

小编从神农架本地门票供应商神农架之家了解到,随着先进技术的不断应用,通过与景区的合作,新兴的电子门票在神农架逐渐**开来。现在越来越多的游客会选择购买电子门票,这种门票操作简单,只要预订之后提供一下联系方式和身份证号码,手机上就能收到电子验证码,拿着验证码到景区售票大厅取票即可,用起来很方便,而且价格还比散客窗口优惠20元每人。

从神农架之家的官网上看到,售价仅为279元每人的电子门票在旺季销售*爆,更多的游客考虑到排队购票比较耗费时间,而且价格也不优惠,都会尝试这种新型的旅游方式。

标签: 2015国庆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