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人见女网友嫌丑被扇耳光是真的吗?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男人见女网友嫌丑被扇耳光是真的吗?21日,重庆巴南区民警接到**,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原因竟然是因为男子见女网友嫌丑被扇!*后经过警方调解,两人表示以后还可以做朋友。

家住重庆巴南区鱼洞的刘先生30出头,还没有女朋友。8月初,刘先生在某交友网站认识了年龄相仿、也住在鱼洞的王女士,便加了对方**聊天。刘先生看到王女士晒出的照片,每张都美艳动人,不由得心花怒放,每天对王女士嘘寒问暖。而王女士在聊天中也觉得刘先生体贴风趣,是一个****的人。就这样聊了一段时间后,两人决定见一面。

21日,王女士和刘先生约在鱼洞某餐厅门口见面,刘先生先到。过了一会儿,王女士出现了,刘先生的心顿时凉了半截。

之后刘先生调侃了一句王女士本人与照片差别大,王女士认为刘先生在嘲讽自己,于是贬低刘先生的长相。随即两人的争吵引来不少围观者,王女士一急,一巴掌甩在刘先生脸上。

随后警方赶到现场对两人进行了劝解。*终在民警的调解下,刘先生向王女士道了歉,王女士也表示不该打刘先生。两人终于化干戈为玉帛,表示以后还可以做朋友。

标签: 嫌丑被扇耳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