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吴奇隆婚宴日期+地点】吴奇隆刘诗诗差几岁?家乡在哪?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刘诗诗吴奇隆婚宴日期+地点】吴奇隆刘诗诗差几岁?家乡在哪?刘诗诗8月松口要先办婚礼,刘诗诗吴奇隆婚宴日期定了,想知道刘诗诗吴奇隆婚宴日期和地点吗?随小编来看看吧

吴奇隆和刘诗诗完婚后,多次甜蜜出游,二人现身机场的照片也曾被拍。谈及近日度过的45岁生日,他透露,当天都在工作,还开了4个会,回到家跟工作人员吃饭庆祝。被问老婆送了什么礼物,吴奇隆只回应称:“她送很实用礼物。”

吴奇隆刘诗诗差几岁?家乡在哪?吴奇隆台湾的生于1970年10月31日,今年45岁。刘诗诗北京的生于1987年3月10日,今年28岁。

【刘诗诗吴奇隆婚宴日期+地点】吴奇隆刘诗诗差几岁?家乡在哪?隆诗2013年11月认爱,今年1月领证结婚,外界坐等婚礼,刘诗诗8月松口要先办婚礼,*新消息是明年春节前后会举行。敬请期待!

标签: 刘诗诗吴奇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