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婚礼视频】吴奇隆刘诗诗婚礼上放的哪首歌?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视频】吴奇隆刘诗诗婚礼上放的哪*歌?吴奇隆被问和妻子何时生小孩他都笑而不答。近日,有消息称明年春节吴奇隆刘诗诗将举行婚礼,吴奇隆刘诗诗婚礼视频随小编来看看

台湾今晚在华山举办*映,邀请华吴奇隆现身站台,现场挤满热情粉丝争睹男神风采。他受访时表示很想挑战情报员角色,羡慕邦德的生活,刺激又美女如云,还可开名车,被问到邦德可以一直换女伴,他却直呼:“我不敢!”

主持人问他和邦德谁比较专情,他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是我。”谈到邦德女伴换不停他则直呼:“我不敢!”似乎深怕刘诗诗会生气。外界好奇他俩何时要补办婚宴和度蜜月,他透露因为工作行程很满,*快也要明年。《007恶魔四伏》明天在台上映。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视频】吴奇隆刘诗诗婚礼上放的哪*歌?还没有举办婚礼,敬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