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年底办婚宴在哪里举办?吴奇隆刘诗诗伴郎伴娘是谁?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吴奇隆年底办婚宴在哪里举办?吴奇隆刘诗诗伴郎伴娘是谁?吴奇隆2011年拍摄电视剧《步步惊心》,与刘诗诗假戏真做,陷入热恋,今年一月领证结婚,但还没办婚礼,近日终于松口将在明年春节前举行婚礼,那吴奇隆年底办婚宴在哪里举办?吴奇隆刘诗诗伴郎伴娘是谁呢?随小编来扒拉扒拉

近日,吴奇隆出席时尚活动,谈及爱妻露出微笑,直言婚后生活改变不多,但却多了“稳定、安心”的感觉。

隆诗2013年11月认爱,今年1月领证结婚,外界坐等婚礼,还不忘催生爱的结晶,刘诗诗8月松口要先办婚礼,*新消息是明年春节前后会举行。

吴奇隆年底办婚宴在哪里举办?吴奇隆刘诗诗伴郎伴娘是谁?吴奇隆和刘诗诗对外宣称*快年底办婚宴,但是现在双方都有工作在身,年底能不能办不一定,地点更是保密的,不过可以参照他们之前旅游的一些国家,刘诗诗的伴娘吗,朋友好多都已经结婚了,关系比较好的,叶青倒是有95%的可能,郭小婷也有可能。

吴奇隆年底办婚宴在哪里举办?吴奇隆刘诗诗伴郎伴娘是谁?坐等隆诗的婚礼,敬请期待!

标签: 吴奇隆刘诗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