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萨尼:改变内罗毕酒店行业格局的波斯企业家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来自波斯的企业家沙姆·埃萨尼和家人共同战胜了挑战,改变了内罗毕酒店行业的格局。在1979年革命前,埃萨尼一家离开了伊朗,在前往澳大利亚的途中来到肯尼亚。他们在内罗毕稍作停留拜访亲戚,这位亲戚是位建筑师,来到肯尼亚后在内罗毕大学建立了建筑学专业。

自此,埃萨尼一家再也没有离开。一晃已经过了25年,这个家族购买了地产,开发了乡村市场——内罗毕出现的**批购物中心之一。2008年,埃萨尼家族与另一个家族合作开设了部落酒店,这是肯尼亚**座以设计为主导的商业地产和精品酒店。从传统上来说,这个名字背后包含的多种含义可能会带来*大的风险,因为仅在肯尼亚就有大约42个部落。顾问们警告说,只是这个名字就可能带来失败。

但是这个名字*终保留了下来,他们也没有导致失败,部落酒店成为了时尚达人、肯尼亚成功人士、外籍人士以及来自科技行业、非**组织和附近***办事处的客人们的理想去处。中产阶级的崛起,海外侨民的日益回归,这些都为法式小酒馆、以色列人开设的艺术咖啡馆连锁店和更多的精品酒店带来了消费需求。由于需求*大,埃萨尼还计划在同一条路上开设第二家酒店。与此同时,他根据入住率确定的“*优惠”价格策略改变了肯尼亚的酒店行业的格局。


标签: 埃萨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