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哪网完成1.5亿元B轮融资或为上市铺路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5月7日,国内互联网金融平台投哪网完成1.5亿元B轮**。投资方为辽宁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占投哪网11.7674%股权。2014年6月,投哪网完成A轮**,投资方为广发证券。

投哪网CEO吴显勇表示:该轮**将主要用于三个方面,一是团队建设;二是风险控制;三是技术安全以及新业务的**等方面。在未来一年到一年半时间,投哪网将主要做以下三件事:**,在产品垂直领域保持**地位;第二,架构行业生态。未来考虑通过并购基金的方式,快速进行周边布局,形成商业闭环;第三,充分发挥投哪网服务小微的数据优势,通过信息化建设降低运营成本、借款人**成本,为普惠金融添砖加瓦。

吴显勇表示:选择大金重工作为投资方,是因为双方高度一致的目标和紧密深入的合作。未来随着业务规模进一步扩大,投哪网将**是一个P2P平台,而是要成为一个以用户为中心、一站式资产管理和服务的**的金融生态系统平台。在此基础上,不排除今年今年IPO。但具体在国内还是国外资本市场上市,吴显勇并未透露。

大金重工董事长金鑫表示:大金重工选择投哪网主要原因有二,一是其具有较好的风控体系。P2P的核心竞争力在于风险定价,投哪网深耕二手车抵押贷款,在垂直领域做到**。2015年**季度,投哪网不良率仅为1.02%,拨备覆盖率164.64%,资产质量优良。

二是P2P是互联网金融中模式相对清晰、业务相对成熟的领域,并且行业市场空间*大,也是作为平台型公司未来介入其他金融产业的好的桥头堡。所以投资了投哪网,未来我们会以投哪网为根据地,快速布局传统金融和互联网金融,打造一个金融服务的生态圈。

公开资料显示:投哪网从100万元注册资金起步,经过三年发展,累积成交额55亿,注册用户超过110万。仅2015年4月成交额7.8亿,贷款余额12.4亿,以每年3-5倍的增速迅猛发展。


标签: 投哪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