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婚礼直播视频】古巨基婚礼时间几点开始?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古*基婚礼直播视频】古*基婚礼时间几点开始? 去年,古*基与妻子在美国注册结婚,将于今年11月11日补办婚宴,并将创作一*新曲献给妻子,十分浪漫。那古*基婚礼时间几点开始?随小编来看看吧

日前,古*基喜帖曝光,十分有创意。古*基喜帖曝光后,古*基老婆的容貌再次引起网友吐槽。不少网友认为古*基老婆陈英雪好丑,配不上帅气的基仔。

【古*基婚礼直播视频】古*基婚礼时间几点开始? 据报道,古*基与得力助手Lorraine去年7月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结束二十年马拉松爱情长跑,基仔之前已公布今年11月11日,俗称“光棍节”在港补办喜酒,婚宴以鸡尾酒形式举行,晚上7时有切饼仪式。

【古*基婚礼直播视频】古*基婚宴时间几点开始?11月11日敬请期待!

标签: 古巨基婚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