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婚礼细节】古巨基婚礼收了多少份子钱?花了多少钱?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古*基婚礼细节】古*基婚礼收了多少份子*?花了多少*?娱乐圈再曝甜蜜喜事,古*和助手兼女友Lorraine二十年情路开花,于今年双十一举办婚礼,大胆猜猜古*基陈雪英婚礼收了多少份子*?花了多少*呢?

古*基与妻子婚宴喜饼、场地布置及邀请友人细节逐一在网上曝光,据悉,这些都由古*基亲自来安排选择,另外,他还设计了CD造型的圆形喜帖,受到网友关注。

【古*基婚礼细节】古*基婚礼收了多少份子*?花了多少*?剧了解,古*基今年4月成立的“A Big Cake Company Limited”公司,Lorraine也是股东之一,持股比古*基还要多,他俩还在香港上环艺术区PMQ租了两个门店,日前小俩口去看装修,古*基戴帽子、眼镜和口罩,和也戴口罩的女友,研究完装修,再看看周围环境,也顺便打探附近其他门店的生意,这个艺术区每个礼拜五、六都有夜市卖啤酒小吃,看来古*基准备在艺术区大搞生意、对准新娘子来说真是好棒的聘礼啊。

此外,古*基的婚宴收到众多精品赞助提案,但目前这些方案都被两人感谢并婉拒。

【古*基婚礼细节】古*基婚礼收了多少份子*?花了多少*?11月11日敬请期待!

标签: 古巨基婚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