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给陈英雪多少聘礼?古巨基结婚花了多少钱?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古*基给陈英雪多少聘礼?古*基结婚花了多少*?终于传出好消息,古*基将给44岁的女友正式名分,11月11日长跑了20年的地下情终于有了结果,随小编来八卦八卦古*基给陈英雪多少聘礼?

古*基和经纪人娇妻爱情长跑20年终成眷属的佳话羡煞众人。去年在拉斯维加斯低调完婚后,因古*基满档的工作行程一直未能举办公开婚宴,始终陪在基仔身边、作为*佳战友的经纪人娇妻一向行事低调,也不急着办婚宴。倒是身为老公的古*基在结婚将满一周年时表示,一定要兑现在“11•11”办婚宴的承诺,深情爱意不言而喻。

古*基给陈英雪多少聘礼?古*基结婚花了多少*?古*基今年4月成立的“A Big Cake Company Limited”公司,Lorraine也是股东之一,持股比古*基还要多,他俩还在香港上环艺术区PMQ租了两个门店,日前小俩口去看装修,古*基戴帽子、眼镜和口罩,和也戴口罩的女友,研究完装修,再看看周围环境,也顺便打探附近其他门店的生意,这个艺术区每个礼拜五、六都有夜市卖啤酒小吃,看来古*基准备在艺术区大搞生意、对准新娘子来说真是好棒的聘礼。

古*基给陈英雪多少聘礼?古*基结婚花了多少*?11•11敬请期待!

标签: 古巨基婚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