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印度国际塑料橡胶展时间

2015-12-2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印度**塑料橡胶展时间?Plexpoindia是印度三大塑料展之一,由印度塑料生产行业重镇古吉拉特邦的塑料生产商协会主办,目前已经举办过6届。

第7届 Plexpoindia将于2016年1月在古吉拉特甘地讷格尔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将有**超过500家企业前来参展。展会为来自印度以及亚洲、非洲、欧洲、中东地区的决策者和代表提供了一个联络沟通的绝好机会,是展示*新产品和技术的可靠平台。

Plexpoindia 2013年共有335家来听自印度本土、中国、德国、意大利、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历时5天的展会共吸引了631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采购,观众除来处印度本土以外,还有南亚、中东和非洲的专业买家前来采购,据展会主办方统计,展会交易额逾亿美元。有超过80%的参观者和近70%的参展商对该次展会表示满意。

主办方古吉拉特邦塑料制造商协会成立于1970年,拥有超过3500家会员,汇集了古吉拉特邦所有的塑料行业生产商和加工商,是印度塑料基金会(AIPMA)的创始人和推动者。

展会时间:2016-01-07 至 2016-01-11

标签: 塑料橡胶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