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锅炖 辣食尚香锅香满溢

2015-12-31来源 : 互联网

那一锅五色俱全,让我忍不住口水直流。再看看其它菜,让我眼花缭乱。冬季的时候,人们很喜欢吃一锅炖,不用太多的麻烦,一个锅子里面爱吃的都有。恋上一锅炖,辣食尚香锅,味道棒棒哒。

恋上一锅炖 辣食尚香锅香满溢

辣食尚新派五味锅,适合现代人口味,健康、营养、时尚,能够满足人们对于饮食的高要求!能够吸引大批消费者,带来可观的利润。辣食尚新派五味锅给人一种味蕾的刺激,让人喜欢这种感觉。

为了能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吃上美味的*锅,辣食尚横空出世啦!辣食尚的各种精华全部融合到了一起,多种菜品的选择和多种汤锅的选择,让你想怎么吃就怎么吃,让你想吃多少就吃多少。辣食尚的的确确是当之无愧的*锅**。辣食尚新派五味锅*家口味深受人心喜爱,打破传统的口味模式,才能有味觉上的享受!辣食尚新派五味锅对辣味的执着,让它在全世界3000多种辣椒中只选取60种,给食物调香,炒制出萌动野性、似*热情的香锅底料。

辣食尚麻辣香锅,源自重庆湖南土家山区,特点是将四十多种香料熬制的香油与肉禽、海鲜、菌菇、蔬菜、豆制品等数十种天南地北、五颜六色的食材炒制一锅,其辣而不燥,鲜而不腻,麻味绵长,香气扑鼻的*特优点,让人一吃回头,再吃上瘾。一锅上桌,满屋生香,集香辣炒菜之快捷,*锅之实惠,干锅之味美,快餐之便捷等优点于一体。

*锅是将各种食材一锅烫,而辣食尚麻辣香锅则是将各种食材一锅炒。香锅的诞生可谓源远流长,与诞生于重庆江岸边船工食档的*锅一样,麻辣香锅身上也有土家山区吊锅、农家干锅的影子。经过厨师们天才般的改良开发,其身上既有混搭的时尚风格,又有江湖大哥般的街头霸气。

目前五味锅底品种就有剁辣椒、酱辣椒、酸辣椒、咸干白辣椒、坛子卜辣椒等等,这种纯粹的辣椒是川香云一带山民的*爱。它们共同的特点是虽然加工简便,却食味*到,*大限度地保留了鲜辣椒的鲜、香、脆的口感;又在腌制过程中清除了青涩气和生青气,增添了恰到好处的微酸与淡甜,也适宜添加到各类菜肴中作为佐料。

辣食尚拥有神秘的配方和制作工艺,这是其他*锅没有的,只有在辣食尚才能品尝到这里的特有的真实的味道,味蕾已经禁不住诱惑蠢蠢欲动了呢?别再犹豫,赶快行动吧。

标签: 辣食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