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克斯灯饰 高贵灯饰节能环保领导者

2016-01-02来源 : 互联网

节能减排一直都是国家大力倡导的,现在的节能环保灯饰,更是人们推崇的,樱克斯灯饰,一个优质的灯饰品牌,给人们带来了一个很好的致富项目,樱克斯灯饰,独家的品质,巨大的市场,灯饰加盟轻松创富节能环保项目。

樱克斯灯饰 高贵灯饰节能环保领导者

樱克斯灯饰已成功开发出了具有国际领先技术水平的氙气灯产品,并已经获得了12项国家专利,主要经营氙气光源产品,同时配套经营灯具和电器附件等产品。生产的氙气灯同市场上其他光源产品相比,具有高效节能、光照效果好等众多优势。

樱克斯灯饰产品节能省电、绿色环保、光照效果好、使用寿命长、色温范围从2000K-12000K、显色指数大于75Ra,可满足各种场合所需要,同市场上现有的其他光源产品相比,具有产品性价比优、节能环保效果好、光照效果强等强大的竞争优势。

樱克斯灯饰秉承着不断提升专利技术的经营方式,所以再市场上才会如此的专业,才会如此的以新产品引领灯市场的发展。正是因为樱克斯灯饰品牌代理注重与各大院校的合作,时刻保持自己知识水平的高品质性。樱克斯灯饰如今的发展形势,就犹如枝繁叶茂遍地开花的老树一般,实力强底蕴雄厚。

樱克斯灯饰以光源产品为主要经营产品,同时配套经营灯具和照明电器及附件等产品。目前公司生产的光源产品包括50W、70W、100W、150W、175W、250W、400W等八个品种,也可以为用户定制120W、180W、200W等品种,产品有3000K、4300K、5600K等多种色温。

樱克斯灯饰,高贵灯饰节能环保领导者!樱克斯灯饰,专利技术的产品,给现在的人们一个最好的品质的享受,轻松装饰一个家的好的产品,樱克斯灯饰,独家的品质,给你不一样的未来。

标签: 樱克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