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兜幼儿园加盟最适合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儿童教育是以“社会本位”为指导的,而西方教育则是以儿童为中心。中国的学前教育“小学化”比较严重,而在我们看来,西方的很多教育思想是值得中国幼儿教育行业学习的,但全盘照搬也不适合中国特有的国情,而中国的传统文化精髓--文化、礼仪等也需要传承,因此如果能将中西方的早教精神相结合,将会十分适合当前幼儿的教育。

未来孩子的竞争**是分数的竞争,全面成长、全面发展已**只是口号。综合素质与个人能力的培养直接影响孩子的发展,乐兜教学模式为代表的幼儿综合素质提高、以儿童全面成长为主导的教育模式会逐步引导国内幼儿教育导向。

受西方幼儿教育思想的影响,中国的学前教育开始呈现多元化发展的态势。以儿童为中心的教育模式正受到行业的重视,这种教育模式的***“乐兜儿童成长中心”则在探索中收获了阶段性的成功。乐兜的教育理念来源于欧美等国,中心从欧美国家引进了课程后,还需要针对中国儿童的实际情况进行研究,与中国**的传统教育理念相结合,*终推出具有乐兜特色的、符合我国国情的教育模式。

乐兜教育模式通过游戏的形式,根据不同孩子的特点,在**孩子身体、美德、审美、智力发展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孩子在主动性、*立性、积极性及孩子面对问题的能力和与人交往能力等。通过这种教育形式,老师可以把教育目标融入到游戏之中,极大地提高幼儿学习的积极性,让孩子在玩乐中掌握知识要领。

为了实现以孩子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乐兜从老师选拔阶段便进行严格的筛选,**每一位老师都具有较理想的英语会话能力、沟通能力,乐兜会要求老师掌握教育学、心理学、社会学等多项技能,并通过专业的教师培训,使教师掌握与儿童交流和引导儿童学习的技能。

在以孩子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指导下,教师会在教学过程中与儿童互动,发现班级内孩子的真正需要,及时调整原有教学方案,制定适合孩子的教育目标,**孩子在快乐的学习环境中,提升思维、行为、心态、抗挫折等能力。

乐兜儿童成长中心的创始人程青,这位有着英国剑桥教育集团培训背景的教育管理学硕士,吸收了来自西方多国的幼儿教育经验之后,萌生了在中国创办英式幼儿园的想法,并在国内进行了多年的准备,终于与其团队找到了一条适于在中国发展的儿童学前教育模式,受到创业加盟者的欢迎,目前该中心已在国内多地拥有加盟机构,前景被看好。

如果你准备投身教育事业作为创业的基点,那么笔者**您选择乐兜早教品牌的加盟。因为乐兜儿童成长中心得教育模式的确是个可持续发展的好品牌、***,让您在创业的道路上**艰辛!

标签: 乐兜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