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洛阳民俗文化庙会门票/2016洛阳民俗文化庙会门票多少钱一张?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2016洛阳民俗文化庙会门票/2016洛阳民俗文化庙会门票多少*一张?作为洛阳牡丹花会的一项重要文化活动——洛阳民俗文化庙会,让大家充满了期待!想去的盆友赶紧随小编来探探2016洛阳民俗文化庙会门票详情咯!

河洛文化新春庙会是我市具有代表性的大型民俗庙会,它以本地历史民俗文化资源为依托,荟萃了洛阳民俗文化艺术精品,目前已成功举办多年,成为广大市民春节期间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作为每年春节文化活动的重头戏,今年的河洛文化新春庙会将于2月8日—2月22日(正月初一至十五)在隋唐城遗址植物园举办。

除了隋唐城遗址植物园的庙会,同时间开始的还有洛阳关林春节民俗庙会,从2月8日—2月22日。另外,春节期间各县(市)区,及全市各乡镇也将有异彩纷呈的文化活动,目前各项活动都在积极筹备中。

2016洛阳民俗文化庙会门票/2016洛阳民俗文化庙会门票多少*一张?2月8日咱不见不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